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90|回复: 14

崔斯塔娜——我与麦林突击队【日记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7-26 16:2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崔斯塔娜日记

禁止偷窥

禁止旁人观看


约德尔历 566年 1月 24日 晴

今天早晨,我认识了提莫君。他长得好萌哦!竟然比我堂堂小炮娘还萌呢。不管了。我身为麦林突击队的一名小队长,和他合作,要保护班德尔城。怎么说呢,和别人合作没什么感觉,但我遇到他,总有种依恋与不舍。每次看到他拿着一只吹箭,或者给箭头上涂毒,我心中就有一种安全感。(纳尼?这就有安全感?)当我没看到他时,我总有种失落。不,不仅仅是失落,还有一种寂寞。尽管是今天才认识的,但他,或许是我未来的另一半。唉,不多说了。今天好累,先上床休息下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6 17:4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楼主太歹毒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6 17:4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,我帮你回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6 18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约德尔历 556年   1月24日   暴雨       18:45


     雨好大啊,让人不想出门。还好今天突击队没有我的任务。上午九点,提莫来串门。临走时给我留下了一个花花绿绿的大蘑菇,好像很好吃的样子。蘑菇很大,可以和我那个超级无敌小火炮相媲美了。唉,我竟然不知道提莫君还有这么好的东西呢!不早点和我说,唉。我很讨厌写东西。虽然我讨厌,但我还是喜欢记日记的拉!写了这么多,肚子也饿了。我们约德尔人食量就是大,要不凯特琳姐姐怎么会用蛋糕诱惑我们呢?据小道消息透露,可爱的小提莫上次被凯特琳姐姐夹住了耶!唉,谁让我们胃口好!牙好,胃口好!吃嘛嘛香!厄,提莫给我的蘑菇看起来真的很不错耶,真的很不错耶。等下就把它当晚饭吃了吧。算他欠我个人情。我切蘑菇去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6 18:4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,说好的更新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6 18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。木有人么???????????、、等下继续更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6 19: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去撸一把。回来看看。有没有人气。有人气继续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6 19:2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啦。正式开始更新。求人气!!!!!!!!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6 19:3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吧,估计就我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6 19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有回复才更新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版|小黑屋|( 苏ICP备16036050号-1 )

GMT+8, 2017-1-22 20:10 , Processed in 0.072310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.

© 2014-2015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